首頁 > IBM 軟體 >

IT 資料管理

IBM Information Lifecycle Governance 資訊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

協助管理商業資訊的整個生命週期,從建立到刪除,它解決了盤查記錄管理、電子探索、合規、儲存優化及資料移轉提案所面臨的問題。可以探索您的組織如何有效管理資料生命週期,並避免成本和風險,讓您的資料發揮更多的商業價值。

功能優勢

資料評估和清理

使組織能夠探索、辨識與處理非結構化資料,而無需將資料移至儲存庫或特殊應用程式。

強大的搜尋功能

協助加速瞭解大量的非結構化內容。

簡化分析

協助您獲得乾淨、整合、一致且最新的資訊,這些資訊可推動大數據專案和應用程式,同時符合控管目標。

隱私權與保護

協助您識別具有意義的資料;評估資料值和風險;保護可識別個人身分的資訊 (PII)、支付卡行業 (PCI) 和受保護的健康資訊 (PHI);並爲 GDPR(一般資料保護規範)做好就緒準備。

預期效益

降低成本、控制資料以減少風險並掌握新商機、減輕風險並支援合規。

聯絡人: Brian 張先生

電話: (02)2658-3010 分機 3201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