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HCL 軟體 >

應用程式弱點掃描

HCL AppScan 應用程式安全管理暨弱點掃描解決方案

全球知名的自動化應用程式安全管理暨弱點掃描平台HCL AppScan結合了機器學習的技術提高弱點掃描的準確性以及整體性能,讓開發團隊更專注於威脅應用程式運行中最關鍵的缺陷,並將自動化安全測試整合於持續性整合與發佈(CI/CD)流程中,實現DevSecOps全新的應用程式安全開發及部署模式。

功能優勢

AppScan Standard

應用系統黑箱弱點掃描工具(DAST),用來檢測及識別 Web應用程式和服務的安全漏洞。

AppScan Source

應用程式白箱弱點掃描工具(SAST),用來執行掃描、問題分類並提供應用系統原始碼漏洞的分析及排除方式。

AppScan Enterprise

應用程式安全管理平台,提供企業資安和開發團隊在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分工合作、建立持續性的風險評估暨管理作業。

AppScan On Cloud

應用程式安全檢測SaaS方案,支援動態分析(DAST)、靜態分析(SAST)、行動式分析、互動式分析(IAST)、開放程式碼分析以及軟體開發組件分析(SCA)。

預期效益

提供可立即處理問題的建議做法,簡化發現與修復Web應用程式安全性問題的工作,降低維護資訊安全的成本。

聯絡人: Brian 張先生

電話: (02)2658-3010 分機 3201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