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IBM 軟體 >

應用程式

IBM Cloud Pak for Applications採用微服務架構實現應用程式現代化

IBM Cloud Pak for Applications是基於Red Hat OpenShift開放式標準的混合式多雲端容器化管理平台,開發團隊可以建置基於微服務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將傳統應用程式轉移至容器化微服務架構,在一個高度安全的環境中逐步實現應用程式現代化。

功能優勢

開發雲端原生應用

簡化雲原生應用程序的開發與創建,將現有應用程序轉換為雲原生解決方案與微服務。

建立敏捷的 DevOps 文化

將更新的應用程式開發和微服務模型連接到現有中介軟體資料庫和處理程序的各種功能。

開放式標準

提供建基於開放式標準的混合式多雲端基礎,以便工作負載和資料可在任何地方執行。

個人化行動式

建置及部署個人化行動式應用程式。

預期效益

擁有安全、端對端、自助式開發及現代化解決方案,透過敏捷的新型應用程式開發和微服務與現有中介軟體、資料庫及處理程序的各種功能相結合,全天候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聯絡人: Brian 張先生

電話: (02)2658-3010 分機 3201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