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IBM 軟體 >

IBM Cloud Paks 混合雲

AI 型混合雲軟體

可協助您在企業中全面實作智慧型工作流程,以加快您的數位轉型速度, 並用 IBM Watson® 的威力,在您的業務運作中應用 AI,以預測並塑造未來成果、自動化執行複雜程序、優化您的員工時間,並建立更有意義更安全的客戶體驗。

精選軟體

IBM Cloud Pak for Applications採用微服務架構實現應用程式現代化

將現有應用程式現代化,並建置全新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IBM Cloud Pak for Data與您一同邁向 AI 的旅程

讓資料加速運作,從任何需要的地方,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資料連結到適當的人員。

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提供企業完整與靈活的資訊整合能力

混合式整合解決方案,可提供跨多種企業整合的自動化和封閉式迴圈生命週期。

IBM Cloud Pak for Automation加速自動化實現數位轉型價值

領先市場的整合型軟體,運用 AI 產生的建議、分析來測量影響,並搭配有益業務的低程式碼工具,減少人工流程時間。

IBM Cloud Pak for Multicloud Management加強混和雲架構可見性及自動化管理

提供一致的可見性、管制及自動化,兼具各種混合式多重雲端管理功能。

IBM Cloud Pak for Security洞察混合式多雲端環境中的資安威脅

是開放式安全平台,可連接至您現有的資料來源,以產生更深入的洞察,並透過自動化讓您行動更快速。

聯絡人: Brian 張先生

電話: (02)2658-3010 分機 3201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