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IBM 軟體 >

IT 基礎架構

IBM FileNet Content Manager 全方位數位內容管理平台

是一種是一種用於收集、管理與全面性的內容服務解決方案,可以在雲端或本地環境中進行部署,協助使用者創造數位轉型趨勢下創新的商務應用服務並管理所有數位化內容,還可以自動地從非結構化文件內容中進行分析,且開放式的架構以及優異的整合性能。

功能優勢

增進商務應用創新

藉由低代碼應用程式開發工具及GraphQL API建構創新的智能業務應用服務,進行數位文件管理、智能訊息處理等完整的內容組合服務,從而快速整合數百種散落各處的微服務。

提升管理能見度並優化生產力

藉由專為快速專案開發與部署而設計的現代AI工具,使用創新的上下文分析引擎從非結構化文件、影片等數位內容中進行文件自動分類和內容分析,為使用者提供更多的建議與營運管控,提升營運管理能見度並最大化生產力。

解決方案部署與內容控制

進行簡化並加速解決方案的部署與管理,同時利用現代化雲原生解決方案在雲端上迅速開發應用服務,提供更安全、一致且智能化的方式管理所有儲存庫中的數位內容與共享文件。

簡化內容管理

提供簡單、經濟和企業級的內容協作,文檔管理和處理功能。

預期效益

節省時間、提高企業營運生產力、創造價值最大化。

聯絡人: Brian 張先生

電話: (02)2658-3010 分機 3201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