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IBM 軟體 >

企業資訊安全

預防、偵測與回應企業系統和資料遭受的威脅

針對企業需求量身打造深度資安組合方案,協助對抗新型的資安威脅、佈署革新技術以及減少 IT 資安的成本與複雜程度,進而保護企業關鍵資產免於威脅。

精選軟體

IBM Security Identity Governance & Intelligence (IGI) 使用者生命週期管理

可讓組織透過生命週期、合規及分析功能來佈建、審核並報告使用者的存取與活動。

IBM Security Verify Access 使用者存取管理

可協助組織在採用新技術時維護安全的存取管理和多因子鑑別。

IBM i2 企業威脅情報分析平台

在近乎即時的時間內將大量不同資料轉化為可行動的情報,以做出自信的決策並採取自信的行動。

IBM Security Guardium 企業機密資料保護

將異質環境中的所有法規遵循審核程序自動化,以確保資料中心 (SAP、PeopleSoft、Cognos、Siebel 等) 內可靠資訊的隱私和完整。

IBM Qradar SIEM 網路安全威脅偵測

為資安團隊提供智慧、快速而精准地安全態勢感知、內部和雲環境威脅檢測、安全風險評估,幫助理清威脅主次、展開調查並積極應對所需的可視性和分析技術,以洞察企業最關鍵的威脅。

聯絡人: Brian 張先生

電話: (02)2658-3010 分機 3201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