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HCL 軟體 >

整合式端點管理

HCL BigFIx 企業端點資產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

是一款高度擴充性且易於部署的解決方案,快速收集用戶端資產資訊、軟體派送、安裝執行及環境驗證,用於探索、管理及保護運行於 Windows、Linux、Unix 與 MacOS 等作業系統環境中各種連結式與漫遊式的 IT 端點設備,並使用一個智能代理程式與一台伺服器主機進行修補程式安裝、合規性驗證、端點設備生命週期與資產管理。無論端點是在雲中,虛擬中,本地還是面向Internet的,均應確保其修補程序和法規遵從性。 與操作系統無關的端點管理平台使組織能夠降低其總體擁有成本。

功能優勢

BigFix Patch

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準確性修補所有端點設備(支援多個作業系統和第三方應用程式)。

BigFix Lifecycle

透過作業系統供裝、軟體部署、工作自動化以及遠端桌面控制來管理端點設備的生命週期。

BigFix Compliance

確保持續性的合規性驗證,消除軟體配置的偏差並提高端點設備的安全性。

BigFix Inventory

提供近乎即時的端點設備資產明細,避免軟體資源的過度部署並降低軟體費用支出。

預期效益

內建多種一目瞭然資訊儀表板,使您迅速了解環境現況,大幅降低管理者的負擔,助於防止 WannaCry等安全事件。

聯絡人: Brian 張先生

電話: (02)2658-3010 分機 3201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