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IBM 軟體 >

IT 基礎架構

簡化和調整從虛擬化到雲端服務遞送的過渡時期

雲端可保證有效率地滿足此需要,不過背後往往隱藏成本與風險,這是由於管理雲端可能會很困難,因為資源虛擬化可能會遮掩可見性並阻礙控制,所以,利用硬體、軟體、網路和設施的組合來支援資訊技術服務,調整遞送時間。

精選軟體

IBM Aspera 大型檔案傳輸管理

利用內建榮獲獎項之 IBM FASP® 通訊協定的快速檔案傳送與串流解決方案,可在任何距離內安全地移動任何大小的資料。

IBM CMOD 企業內容雲端管理平台

可用電子方式擷取報告、保單、報表、帳單、福利說明書和其他客戶信件。

IBM FileNet 企業內容管理平台

讓您使用內嵌內容服務建立商業應用程式,包括內容管控和生命週期管理、外部檔案共享、內容協作和影片串流。

IBM DataPower Gateway 網路閘道管理

針對行動、Web、API、SOA、B2B 和雲端工作負載的專用安全和整合平台。

IBM Watson AIOperations IT 及網路維運作業管理

運用人工智慧,使企業能夠自動化地對IT異常事件即時進行自我檢測、診斷和回應。

IBM Spectrum Storage 軟體定義儲存管理

具備 AI 注入能力的完整儲存軟體系列,其可改變內部部署和混合式多雲端的儲存經濟。

聯絡人: Brian 張先生

電話: (02)2658-3010 分機 3201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