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HCL 軟體 >

企業協同工作平台

HCL Domino 安全的企業級應用程序開發平台

結合為電子協作提供了高度可擴展且可靠的基礎架構。 Domino協作不僅限於郵件和消息傳遞。 它為社交業務的應用程序提供協作,通過保留和擴展人為因素來幫助塑造業務交互的未來。使現有的Power Systems客戶端能夠在與企業應用程序和數據相同的系統上構建和部署消息傳遞和協作應用程序。 對於希望通過消除服務器場並整合到一個平台來降低其服務交付成本的客戶,可提供可伸縮性和可靠性,以支持數千個用戶和應用程序。
可讓 Notes或瀏覽器使用者存取應用程式的伺服器可處理遠距離伺服器之間通訊的集中伺服器。

功能優勢

強大的低碼功能

使您的業務用戶和IT員工擁有更多的能力來構建企業應用程序,而無需專業技能。

整合高速度化

建立應用程序的速度提高了70%,在幾分鐘內創建包含表單,視圖和工作流的應用程序。 通過集成,REST API和常見的Web技能輕鬆擴展功能。

經過驗證並且可信、安全

提供具有高級企業級規模和功能的低代碼工具-內置了穩定性和安全性,受金融和政府機構的青睞。

多種語言

增加了九種語言,後續還會有更多的語言。

預期效益

改進的用戶體驗並增強了基本郵件功能,過高級郵件管理和搜索功能可幫助您找到最重要的內容並將其擺在面前,也可保護內部伺服器不受外部使用者侵入的防火牆伺服器。

聯絡人: Brian 張先生

電話: (02)2658-3010 分機 3201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