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訊息 >

教育訓練

11/3 HCL BigFix 業務教育訓練
2021/10/22 (五)

現在,IT營運部門可能需要幾天或幾周的時間來補救IT安全部門發現的漏洞,組織因此可能會面臨潛在的攻擊。所以,降低網路攻擊的風險仍然是首席資訊長與資安長最關心的問題。對於IT安全部門發現的漏洞,BigFix Insights for Vulnerability Remediation可將IT營運部門的補救時間從幾天或幾周縮短到幾分鐘或幾小時。BigFix Insights for Vulnerability Remediation自動將Tenable發現的漏洞與最合適的修補程式及組態設定相關聯,協助組織快速確定補救操作的優先順序,從而減少企業攻擊面。與其他解決方案不同。BigFix利用了一套最廣泛的補救功能,包括對作業系統平臺的支援與開箱即用經認證的補救措施。

隨著新型裝置不斷引入工作場所,IT與安全團隊正在面臨端點管理、控管與保護的挑戰。許多端點管理工具缺乏經濟高效地查看與控管異構端點的能力。借助BigFix Mobile,組織可以利用基於代理的深度管理與基於MDM API的廣度管理,輕鬆管理新一代iOS與Android手持裝置,同時降低成本。

此課程主要提供合作夥伴增進了解 HCL BigFix 最新的產品如何為企業的安全提供一整套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和政府機構實現更智能、更快速的終端安全與管理。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3:30-14:00 貴賓報到
14:00-14:30 自動化智能漏洞分析與修補解決方案 HCL Regional Sales Director
Riley Liao
14:30-15:00 智慧型手機控管解決方案
15:00-15:10 經銷事業夥伴業務銷售獎勵計畫 北祥資訊 業務協理 黃維德
15:10-15:30 Q & A HCL Regional Sales Director
Riley Liao

    日期與地點:

  • 日 期:2021/11/3
  • 時 間:1400-1530
  • 地 址:北祥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20號2樓)
  • 對 象:經銷合作夥伴 Sales / Pre-Sales

    報名資訊:

  • 洽詢專線:02-2658-3010#3110 羅小姐
return